叫氢气好了

北极圈常驻居民,沙雕老头子是也。

【拿葡】射击摊支线之后

看了庆典支线以及和亲儿子满签之后有感:我儿子有点撩。

一定程度欧欧西,文笔辣鸡请多谅解

超超超级小短篇

葡式蛋挞好不容易摆脱了拿破仑,一个人沿着河堤走着。

不幸的是,没走多远,就听到那个阴魂不散的声音由远及近传过来:“葡式蛋挞!葡式蛋挞~小蛋挞~”

声音的主人随之扑了过来,葡式蛋挞认命地转过头去,把冲过来挂在自己身上的少年扒拉下来,右手揉了揉眉心:“怎么了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拿破仑眯起眼睛笑得有点狡黠,他牵起葡式蛋挞右手,拿起一只作为奖品的白色手套,刻意放慢了动作,给难得不戴手套的甜品师套上去,手指有意无意地蹭着甜品师手部和腕部的皮肤。“你要的礼物哦。”

葡式蛋挞不太自在地拿浅色眼瞳去看月色照耀下澄澈幽静的湖面,假装不在意这有些暧昧的动作。

“拿破仑,”不知为何,他还是不敢正视拿破仑的双眼,“别磨磨蹭蹭的,我有点在意今天冰糖葫芦说的耀之洲特色的双皮奶,想回去做做看。所以.....”话没说完就被惊呼声取代,拿破仑将他拽过去,用手臂把他圈起来:“这个借口可一点都不高明啊,我的甜品师先生。”

“难得一次祭典,你却这么着急回去,我很伤心啊。”拿破仑还是笑着,环着葡式蛋挞的手臂力道大了些,指尖在他的腰线 流连,“小蛋挞就这么不想见我?”

还是惯常的撒娇似的口吻,只不过声音里早已不复清朗,似乎压抑着什么热烈的、迫切的情感。

   直觉告诉葡式蛋挞不太妙,本就欠缺谈话技巧的他此时慌了神,说话开始完全不着调:“啊,那个,等会好像有烟火大会,似...似乎很不错,啊..要不..呃...我们回刚才摊位那里,那里视野好像很棒...对吧。”

去他的视野。人山人海哪里来的视野。

倒是这清净的河畔,更适合一些吧。

拿破仑看着被逼得耳尖红了的恋人,哪里还有半分平日孤傲臭屁的样子。

卷发的少年早已除去手套,指尖触到对方浅色润泽的唇,慢慢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,吻了上去。

葡式蛋挞被吻的双腿发软,拿破仑揽着他的腰,将他轻轻放倒在河堤上,注视着他的红色的眼眸里,似乎有什么燃烧起来。

“你很麻烦啊,”被控制住的葡式蛋挞自暴自弃,“你不是都拿圈把我套住了么,我...怎么可能跑的掉啊。”

唇上传来的触感让拿破仑微微睁大了眼睛。

他的恋人,今天有点不一样啊。

看着紧张不安地颤着眼睫的葡式蛋挞,拿破仑用力吻了回去。

END

碎碎念:又写了一篇,感觉文笔还是没怎么提升,逻辑也有点奇奇怪怪,因为我也不怎么擅长表达,所以还请小可爱们有觉得奇怪的地方就说出来,我会努力改好的。

比心心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